(5/19五合一第四劑量)身高:81cm,體重:約10.5-10.6kg


20130523恩恩   

1.  現在白天在學校只喝一次奶,5月底前是早上,主要照顧他的Betty老師去生產後就改成下午吃點心時分。當然媽媽我的奶量這幾個月來也直直落,一天兩次共計80~100擠的很心酸,靠著之前的庫存勉力支撐,也沒再奢侈的讓姊姊跟著每週四一包冷凍奶了,全部都給恩恩喝。至於晚上睡前漸漸也可不用親餵,翻滾一陣就自己睡著,但有時也會大喊:「ㄋㄟㄋㄟ~」吸個一下才轉身睡去^^"

 

2.  這兩天終於拿出它的膳魔師水壺給他用了,目前多數人話都聽得懂的情況下,可以跟他說把水壺好好放著或是交給我。

3.  爬家裡樓梯很穩,幾乎不會摔倒了,所以僅管腿還不是那麼長,仍然很愛自己上下=="

4.  會說的字詞越來越多,看到捷運會大叫「捷運」、看到車子就大喊:「車子」、最會點頭說:「好」(實際上好不好是另外一回事)、還很愛說「不要!」、「掰掰」也還是很愛說。早安、晚安、睡覺...等等的都會講,不過有時候有些懶,看到愛吃的就用叫的表示,我們就會逼他講:「要吃~想吃」才拿給他,訓練他多說一點。

5. 牙齒不知啥時長的,已經16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