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出門搭火車前,照例又是同一位Parcel Force的運將在早上7點多送來我們的KA KSM150BMY。順利拿到小黃,Tony才不會邊玩邊碎碎唸。

或許是麵包神的旨意,不想看我再用麵包機做下去了,上星期日內缸底下要栓緊攪拌勺的零件斷了,寫信給賣家反映這個問題。這個賣家售後服務做得不錯,去年這麵包機剛送來時,內附的塑膠量杯底部有裂痕,反映後賣家很快的補寄一個新的量杯附帶量匙。後來我們跟它買的Krups Kettle,今年(用了將近一年)某天忽然發現會漏水,反映之後賣家二話不說,也請人收走並換一個新的給我們。

這次一樣向它反映,結果賣家回覆,因為麵包機在今年11中旬已滿一年過了保固期了,所以他們無法做任何補救,我們只能聯絡Kenwood請他們修理,當然,一定會需要收費的。唉,誰叫Kenwood現在也到對面國生產了。

想了想,好吧!當初買£40左右,這一年下來也回本了。上網搜尋了一下剛好,真的是剛好,eBay有個賣家賣的價格不錯,我們也滿喜歡它的顏色,就買了。

Tony說,這樣我就可以當個”快樂的主婦”菠蘿麵包79.jpg

這款是可以抬頭的。機體很沉,我一個人抱上抱下要灰熊小心,免得砸到自己的腳(奇怪,二舅媽家裡那台骨董KA我怎麼不覺得有這麼重?) 我們在網路上搜尋KA的過程中,白色是價格最低的(£270左右),有的賣家的不同顏色還會有不同價格。我不太想要買白色,因為擔心很快就會弄髒、不好維持。看到這一台顏色這麼古錐,真是龍心大悅,即使當時麵包機賣家尚未回覆我們怎麼處理,考慮了一下(真的有考慮,大概一分鐘),就訂了。

實機到手後非常滿意,除了機體很重外(當然,不可避免),琺瑯質的表面讓奶油黃色顯得可愛俏皮卻又不失質感。之前買Nespresso時,到底是要買現在這款stardust gold還是lemon zest爭扎了好久,如果當時選的也是黃色,那還真是黃成一片。KA一共附有3個攪拌勺,分別可打西點(蛋糕、餅乾)、麵糰和蛋/cream.

這台真是非常兇猛,試打了2條12兩蜂蜜吐司麵糰,轉速只加到4桌面就開始晃了。有鑑於英國人蓋房子、裝潢都很快,實在讓我很擔心底下廚具櫃的牢固程度,只得3、4兩個速度交替,免得整個檯面垮台,那我們的deposit馬上就捐出去了。對於deposit,英國房東可是手段非常兇殘的,能扣就扣,很少有人能夠全身而退。Tony的好友阿湯哥之前在Durham的房東在他們(4個人)退租時,£1200的deposit扣到只剩£200還他們,因為她要把地毯全部換新,雖說房客並未弄髒,但她就是想換,你也沒辦法,當他們想扣時,就一定找得出理由菠蘿麵包54.jpg 

扯遠了,回到KA來.....

第一次使用還不是很習慣,更換攪拌勺我還需要多適應,可能因為新機器比較緊,加上天氣乾我食指裂了(超痛!) 更換攪拌勺對我目前來說有點困難。打出薄膜感覺比麵包機快得多(一定要的啊!),要蜂蜜吐司頂天終於不再難如登天。以後希望不只有它的幫忙,麵包神有空也能來倒鬧熱一下,讓我除了快樂的主婦之外,也能當當看能幹的主婦。

 

KA KSM150BMY

 

KA KSM150BMY攪拌勺

 

KA KSM150BMY

 

就定位啦!

 

 

 

 

順便分享一下上週日Morrison's買菜回家途中,Tony照的晚霞(沒錯,不到下午四點,就有晚霞了;不到五點,就得摸黑走路了。)

07/12/2008 Sunset

 

07/12/2008 Suns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