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9交出論文後,從原本聽說的10/24會有論文結果,到接到系上通知信說10/29結果出來、10/31上午10:00公布,兩個月的時間,終於知道自己這一年來的表現是如何了。

昨天早上九點多跟Tony準備出門買菜,他從好幾天前就在問我結果到底哪時候出來?弄得我好緊張...,於是我決定還是不要守在家裡等10點好了,先出去買菜,買完回來再趁他不注意時偷偷查一下,結果好壞心裡先有個底再平靜的告訴他。

上網查詢前心裡是很忐忑的,阿彌陀佛唸了好幾遍,整個人也變得焦躁不安,偏偏Tony還一直拿小事來問我,害我以為他想起來可以上網查詢成績了,心驚膽跳想發火又不敢。等到他在玩自己的照片時,我才狀似不經意的上網查,呼~論文分數不錯,最後平均也ok(merit),總算是開心啦!下午想到要打電話回家跟老爸說,顧不得他已經上床睡了,還是要跟他講話。老爸反應讓我哭笑不得,念茲在茲就是要我唸PhD,問我"那人家有沒有邀請你留下來唸博士啊?"

唸博士是自己要申請的啦也要自己有意願才行啊.......


最近York的氣溫好冷,已經是0度上下,聽說Edinbrough和Birmingham已經下過雪了,不知道今年冬雪會不會來得很早。晚上我開始要穿襪子才能睡覺了....天氣也灰熊乾,每天都要喝很多水才行,但嘴巴還是覺得乾,就像在飛機上一樣。昨天跟Samuel講,他的反應居然是"喝這麼多水晚上不會尿床嗎...."

另外,回到英國才3週,怎麼覺得好像已經很久了....

早上的天空有時候很美,放一張10/25早上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