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人應該坐上14:58出發,15:23抵達Leeds的火車,準備上每週一下午四點到六點的HRM。
但是,我卻還在家裡.....因為我好笨吶!做了一件蠢事。

照慣例我會在出發前一天下午六點前訂好火車票,這是要買便宜的student getaway的規定。
一般來回York和Leeds是£6,買student getaway最低可買來回£4(單程各£2),但是必須有Young Persons Railway card.
昨天買好了這星期一跟二的車票,也抄下了Fast Ticket取票的reference number (車站會有多台自助取票機,插入信用卡、輸入Reference no.就可自行取票)。
因為家到火車站快走的話只要5分鐘左右,所以今天14:40左右準備出門。
到了車站輸入今天的Ref.號碼,怎麼就是不行,試了好幾台也不行(雖說車站的鳥機器常會耍脾氣要我多插幾次信用卡,但是從沒像今天是輸完Ref.號碼後有問題的)
趕緊打電話給Tony要他進我的email信箱看我的訂票紀錄,折騰了好半天發現果然我抄錯號碼了
KH63NL2J我居然抄成KH63NL23.......
我真是個白癡,因為Tony幫我查到正確號碼時已經15:00了.....我的火車已經走了.....

火車上十次有九次會查票,而我買的這種特價票是只能坐指定時間指定班次的。
如過跳上下一班車,在車上被查到,票不對就會被視為沒購票,當場火車上叫你重新買一張就是£9.3
唉,於是當場決定不上了,回家!
電話中還被Tony唸了一頓,什麼下次要注意啊,抄東西要抄仔細啊,為什麼不早一點去取票...bla bla....
厚.....我怎麼會這麼不小心啊.....深切悔恨中。只有安慰自己,這樣今天可以早一點到家,因為通常週一上完課回到家已經是晚上七點半了。
唉,我真阿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