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寫報告要借書,結果York University的圖書館裡,老師開給我的書單通通沒有。剛好家裡慣吃的麵條(made in Taiwan唷)只剩一包,也想上榮利行(Leeds的中國超市)買點東西,
星期一來去Leeds一趟好了。
照例前一天訂了單程各
£2的student getaway,去程是星期一早上09:28,回程是中午12:57.

不知道是放假兩星期腿變懶了還是怎樣,我到車站的Fast Ticket Machine要印車票出來時,猛一看手機居然已經09:26了!
火速印出車票去看電視找月台,show出來的第一班是09:27到xxx的火車,delay到09:28。
再往下就是09:35到ooo的火車,那我的那班咧!?

衝進售票處找一個沒在service的票務員問(因為其他窗口都要排隊,我已經急得想跳牆),
她冷淡但確定的說"you must miss your train...."
"Is there any possibility the train leave earlier?"
"No, it's impossible, you miss your train."
"What should i do now?" (心裡妄想著能得到一張特赦令讓我坐上下一班最快到Leeds的火車)
"Buy another ticket."

黯然的認命到隔壁有在serve的窗口買single ticket to Leeds.
有YP卡一張cheap day ticket是
£8,any route permitted.就是我可以跳上任何一班車,不限指定班次。
另外小姐說因為single and return票價都一樣,所以她賣給我return的。
小姐又說如果你願意的話,10點以後出發是
£6.2....。
想到晚上還要參加蕙君的生日趴,早去早回的好,心一橫,不用了,就給我
£8的票吧!
當場喪氣的拿著£8 any route permitted的票走向最近一班車的月台。
09:40的車拖到09:44才離站,很想吶喊為什麼火車可以遲到,我卻不能遲到~
最重要的是為什麼我居然一點都沒發現時間快到了,才兩個禮拜的放假,
就讓我一點警覺心都沒有,到火車站的沿路還放慢腳步賞花看雲.....
£8!如果買student getaway我都可以再來回兩趟Leeds了......
這回,不只是心痛,是心碎了.....

還很阿Q的安慰自己,上回蕙君買了student getaway結果忘了帶YP卡,重買一張票要
£9.3,
我只有
£8,有比較便宜了....唉,太會自我安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