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兩星期前就接到學校來信,通知說4/21要照團體照。
是整個LUBS(Leeds的Business School)都要照,一共安排了兩天分批照相。
我們HRM是被安排在第一天的下午三點半,看了分配表才知道,哇!系上有近80個人耶~
Jill還以為我不會來,開什麼玩笑,一定要來的啊~
有照片有真相,這樣才能證明我有來唸啊
另外.....我也要順便來學校借書啦!要準備奮鬥下一篇報告了。

同學陸陸續續到了後,快到三點半時全部到外面集合,要在LUBS外面的階梯排排站照相。
一共照3張,大部份的時間都花在整隊還有攝影師幫我們喬位子。
攝影師滿逗的,照第2張時說:say Leeds~ not Manchester, say Leeds~
咖咖咖,一下子就照好3張。散會~




ps1. 很多女生都精心打扮盛裝前來,化著之前都沒看過的濃妝、穿著小短裙+馬靴。問題是.....只會照到你露出來的頭不是嗎?
總之我穿的跟平常沒兩樣.....好啦,有在要照之前趕快去洗手間補一下粉底,讓氣色好一點。

ps2.排排站的時候,忽然有人冒出一句:怎麼這麼多人之前都沒看過啊?

ps3.照相前跟Scarlette閒聊,問問她去瑞士的行程規劃。她最近真的滿衰的,三月底去奧匈捷前上Morrison買菜,包包掛在推車上,去拿個巧克力餅乾,一回頭包包就不見了。裡面現金不多,但是她的卡片都在裡面,去機場的火車票也在裡面,補辦、重買也損失將近100磅。她說幸好還沒去換匯,不然損失更大。另外,她要從捷克回英國時坐英航,非常幸運的碰上Heathrow第五航線大出包,所以她的班機也取消了,只好改搭      Lufthansa飛德國法蘭克福轉機。她提醒我以後碰到航空公司取消航班,記得叫他們幫你升等商務艙,她這次太晚想到,人家櫃台已經close了。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