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好一陣子以前的事了,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在CL網站上看到買La Vie雜誌(原價$149),送一支P's of cake蛋糕刀,只要$249

一知道消息馬上下令妹妹幫我跑7-11,很怕被買光,想不到我家對面的7-11沒什麼人買耶!兩支都還在門市(每家門市只配兩支)。
第一支我拿到了橘色。
大概我家附近沒什麼人愛吃蛋糕或愛烘焙吧,妹妹又幫我跑了另一家7-11想看看會是什麼顏色。
又是橘色!
好,於是又陷入瘋狂扭蛋心態,叫她再到學校附近的7-11買第三支,我就不信還是橘色!
OK, 沒讓人太失望,這回是白色的。
一共有白米黃橘綠(雜誌上說的是紅,沒提到橘)隨機贈送,說起來,我家已有3本這雜誌了.....
原價一支$800,怎麼算都覺得很划算嘛~想說若有重覆顏色就拿來送二舅媽啊,她應該也會喜歡吧!
但是網路上看到有人想用黃色或綠色換橘色,沒想到橘色這麼搶手,害我心癢癢想跟人家交換說.....

老妹問我,啊你不是要送舅媽嗎?換到三色都不一樣你還捨得送嗎?
好問題......

ps1. 蛋糕刀使用方法底加 http://www.archifield.net/vb/showthread.php?t=1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