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後胃口變得很不好,平常可以飯後再來上一塊甜食或洋竽片的本事沒了,戰力不知道有沒有以往的1/2,每天其實我都在找有什麼是讓我很有食欲的食物,無奈腦中滿天飛舞的都是台灣的餛飩麵、乾麵、牛肉麵、甜不辣、雞排、肉粽和生煎包...

 

無奈遠水救不了近火,除了煎包我可以自己仿著做做外,其他我通通辦不到啊啊啊啊啊!(Tony的牛肉麵也很好吃,但是我想吃半筋半肉,其他麵類我做不出家裡巷口的味道Orz)

 

英國的連鎖速食店,個人認為只有漢堡王可以吃,麥當勞又貴又小又難吃,肯德基則只有試過它們的炸雞餐,OK吃,但是貴。英國漢堡王的薯條不知怎地就是比台灣的好吃,酥酥脆脆不用再加鹽或醬料就很有味道,所以吃漢堡我們一向偏愛漢堡王。不過吃漢堡,簡單的起司堡一向不會是我的選項,我會選華堡或雞堡,感覺內容豐富多了又有飽足感。

 

最近英國的漢堡王推出便宜的起司堡特餐,有兩種,單層的搭配小薯小飲料只要£1.99,雙層的套餐是£2.99,配上我們的Bite Card(免費辦卡,適用於英國火車站裡的店家)再打個20%,真是划算。

 

想不到在這裡遍尋不找能勾起我食欲的食物,漢堡王的Double Cheese Burger居然辦到了!現在三不五時我就會想要吃啊!換做過去,我一定會嫌這小小一個大概只有紙片人才吃得飽,現在這個份量卻剛剛好讓我吃完飽足,心裡還殘留一點再來一個的渴望,那不是真的想再吃,只是讓食欲剛剛好的停留在滿足卻又不撐的臨界點,真是太神奇了!(唯一遺憾的是我這個可樂狂現在居然變得一杯小可都喝不完,唉!)


原來,我家阿貝喜歡吃起司漢堡啊!

我要出門去買漢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