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三帶貝貝到芸寶媽家和新朋友見面

 

 

2010/02/03

上面由左至右是小霓、浩浩和芸寶,這三個可愛小鬼被我簡稱為福祿壽三仙,貝貝和他們比起來就像善財童子一小隻。浩哥很有架勢,左擁右抱,手已經直接放到女生大腿上去了,宣示意味相當濃厚。芸寶也很配合的向大家介紹:屆洗溫ㄤ~



2010/02/03  

不過看來浩哥比較喜歡小兔兔霓霓,手黏她黏得比較緊,邊吃人家女生豆腐連色還很鎮定,嘖嘖,這小子長大不得了。

 

2010/02/03

好一對璧人吶~


我們比較晚到,本來要出門了,結果貝貝大了個便,幫她換完尿布居然自己躺在床上就睡著了~!!繼2/1我出門請妹妹幫我顧她,讓她自己哭了1hr然後自然睡著後,再一次自己睡著。我真是太高興了不敢叫她,這一睡就讓她睡了40幾分鐘,等她醒來才弄一弄出門。

2010/02/03  

一個下午霓霓睡的很開心、浩哥和芸寶醒醒又睡睡,貝貝大概是到新環境不太適應,明明想睡卻一直黏著我要我抱,掛在我身上有小瞇一下。後來習慣點了,可以把她放下來了,又不睡,一直在做仰臥起坐,真是完全把運動融入她的生活了~


不過雖說貝貝黏我黏得緊,東西我可也沒少吃,一下午四個媽媽就在吃吃喝喝中渡過~芸寶媽是個好主人,準備了好多東西招待。東西從冰箱端進端出會不新鮮,哎,還是把它吃了好。 果然隔天一量體重馬上就變重了...餵母奶總是有藉口跟自己說不要減肥,這樣貝貝會沒奶喝...(到底是誰說餵母奶可以瘦的啊?我目前的心得是,餵母奶不會胖,但也不會瘦,我的體重已經定在同個位子好久了啊~)


話說貝貝這天下午應該是有累到,回家就給我睡得不省人事,從晚上11點多一路睡到隔天早上9點多。

果然運動員體力消耗大。


乖乖厚,下次馬麻再帶你去芸寶姊姊家運動(然後馬麻吃吃喝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