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身高:未知,體重:約7kg

 

 

時間咻一下的過去,我家貝貝滿5個月了。很多噗友媽媽已經在滿4個月時就開始給寶寶吃副食品,我比較沒膽,雖然貝貝很早就開始對大人食物有興趣,也長牙了,但為了怕過敏(其實我和Tony本來都不會過敏,但我懷孕後好像偶爾會打個噴嚏、流個鼻水,不知道是不是懷孕體質改變?),想想,還是撐到滿5個月這天再來給她從米精開始吧!

20100310

 

20100310


第一天我用璇轉媽好心分我的一點雀巢米精加5cc母奶弄得稀稀的餵她,時間沒算好,她正好餓到噴煙,看我拿湯匙餵她東西,心想八成又是要拿開水來唬隴我,整個人氣到抓狂爆炸,勉勉強強餵她個兩三匙就宣告放棄,趕快塞奶給她。不然本來下午吃米餅吃得還很開心,一口氣就吃了將近1片哩!


第二天沒那麼餓時趕快弄給她,這回餵了4,5匙,看來接受度不錯,可以再接再勵。


星期五阿奏找吃飯,所以空一天。


20100312  (坐得像個大爺)

再來就是昨天一口氣弄了20ml(一點溫熱開水+母奶10cc)左右給她,弄得也比較稠,在餵完奶後1.5hr~2hr時餵。接受度很高喔,和我搶湯匙不算,還整碗想捧去直接用喝的,餵太慢或中間休息一下還給我結個屎臉Q_Q   吃完後餵她開水也狼吞虎嚥,一下就速光10ml,一臉意猶未盡。本以為吃了這個可以撐久一點再餵奶,結果距上次餵奶時間不到4個小時就給我該該叫要喝ㄋㄟ了....


好啦!今天給你來碗大碗的,讓你吃到飽吃到爽喔!



【5M記錄】

1.  愛吃手不變,固齒器受寵度目前蘇菲躍升第一,會一把掐住它脖子整隻抓來啃 。

2.  跟隻小蟲一樣,阿公抱的時候沒多久就一直孺動,腳一直在那踢踢踢讓阿公很難抱,最喜歡直抱把她高舉起來。

3.  仰臥起坐一樣做不停,幫她用靠枕枕在後頭可以坐著,但坐久身體會滑下來。

4.  翻身一樣偏愛向右翻,但幫她推往左比較 不會生氣了。

5.  會認人了,沒看過的面孔可以抱她,但久 了她就會開始找熟悉的面孔。

6.  牙齒一顆冒完另一顆接著冒,現在別名" 哈麥冷key",喝奶時會用牙齒咬我,咬完還一臉無辜,罵她還給我呵呵笑。昨天忍不住輕拍她崔配,居然給我癟嘴開始要哭...吼!是不能罵喔,你娘我給你咬得才想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