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記錄一下,這兩三天恥骨、該邊位子開始疼痛,坐著起身或是躺著要起身時,都會很痛。尤其時躺著要起身時更有痛到要裂開的不適感><"


上周三因為肚子硬的頻率有點高且覺得隱約看到褲子上有暗色小血點,衝去幸福診所看了一下。胎心音聽來很強勁醫生覺得問題不大,沒有特別需要就不建議我另外照超音波了(須自費$500)。關於宮縮,醫生還是開了安胎藥給我,說真不舒服的話就吃,但最好最根本的還是多休息。醫生看了一下,說弟弟現在是橫躺在我肚子裡,所以我猜這幾日恥骨該邊痛大概是他手的位置吧!我印象已經有點模糊懷貝貝時有沒有這樣痛了,好像沒有?若有的話也是很後期了,沒想到這胎這症狀來得這麼早。

據噗上媽媽經驗分享,這種不舒服大概要生完才會減緩/消失,我還有3個多月啊!看來只有對弟弟多多喊話請他乖點移一下位子,讓媽媽舒服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