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號碼越掛越前面,所以看完的速度也越來越快,這次6號,7點不到就看完批完價閃人了(還包括和磊磊媽聊天的時間)。

這次胖了0.7kg,真的是弟弟在大嗎?怎麼對照懷貝貝時後期我體重很好維持甚或下降的情況,這次根本胖到暗無天日。蘇醫師這次態度丕變,一反前兩次產檢一看到就恭喜的態度,說怎麼要38週了呀!說我前兩週照弟弟就2394g,預估上週應該有2500g可以生了,怎麼我還沒生?(完全沒管我本身體重問題)。我一告訴她上週六我去外面診所照,弟弟2900g了,她一改平日沉著馬上大叫:「怎麼大這麼多!」 我還安慰她,可能是機器也有誤差啦!^^"  她說是有誤差沒錯,但寶寶現在看來應該有3000g了,只是大小現在量宮底高度業已不準,因為我肚子已經下降了(我海邊不時會有像裂開一樣的痛感,就是因為弟弟頭已經下降了)。

 

總之,她說我現在什麼都可以做(走路、爬樓梯...),我說走路走一走肚子就會硬,她說就讓它硬,就是要準備生。問我住的離醫院近不近、待產包準備好了吧?現在就是多動讓弟弟好出來了。


另外,下次產檢不照超音波了,有的話可能只是內診看開指沒。



怎麼短短一週態度差這麼多啦,真是叫人措手不及耶!她這麼一催,害我晚上睡覺時感覺肚子好像開始隱隱作痛,不過謹記醫生上週囑咐,能睡著就表示還沒要生 :P 


最近剛好想吃麻辣鍋,好巧不巧老爸約這週日全家去吃耶,弟弟真是有口福的孩子,吃了再出來吧^^


ps:貝貝越來越有當姊姊的自覺了?最近不時叨唸著:「我長大了,我要當姊姊了,我的弟弟就快要生出來了。」
前兩天晚上散步,麵包店阿姨說:「妹妹,你好可愛喔!」她在我身邊馬上對我說:「我是姊姊,我要當姊姊了!」

實在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