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M小白3,4號

 

沒有注意到確切時間,但約莫近7個半月時,發現恩恩上門牙兩顆也冒出來了^0^

但下牙小白No.2(他右邊那顆)還像是沒冒出頭一樣,超鼓,怪怪隆滴咚。

也許是牙癢吧,這壞小子最近很愛咬媽媽ㄋㄟㄋㄟ,一彈他還給我哭 (怒) 該哭的是媽媽我好嗎?!

 

另外,最近越來越愛副食品勝於媽媽牌,光聽園長媽咪說他白天奶喝的少我還不死心,上週末我回家先用水調兒奶給他吃,OK,我加了點母奶進去調,壞小子竟然就別過頭不吃了(摔筆),媽媽實在很擔心你奶喝不夠多營養不夠均衡吶,傷腦筋。好在親餵還賞光,不然實在是...嘖嘖,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