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媽媽生日這一天,恩恩滿8個月了^^ 

恩恩8M

 

1.  回頭看姊姊以前記錄,赫然發現恩恩副食品吃的比姊姊同期量多的多呢!男生真是比較會吃啊!不過當然意思就是,也不如姊姊那麼愛媽媽牌ㄋㄟㄋㄟ(淚)

2.  7.5M左右發現上排門牙冒出頭了,不過奇怪的是小白No.2還是隱隱約約,不細看會覺得恩恩只有長一個牙。看現在發的樣子,應該也是大鋼牙一個。

3.  爬得很快,還會弓身撐起自己,從一開始力氣還不夠到接近8個月這一週,力氣已經足夠將自己撐坐起來了。

4.  視力很好,有時讓他一人在床上玩,我經過門口對他一看,一對上眼就對我笑瞇瞇。半夜起來夜奶時,即便房內黑摸摸,但我若出門上廁所,他半瞇著眼也是哼哼咳咳知道我出去,等我回房才小聲;又,我若到桔子他聽到我的聲音,我卻沒抱他,他會開始哇哇叫or哭,討抱。在桔子則是很黏園長媽咪,她若經過沒報他會哇哇大叫/哭。

5.  相較於貝貝,起床後若房間沒人,能自己玩上好一陣子。不曾試過自己玩的時間能多長,因為怕他摔下來,我都會再門口偷注意,結果不小心一出聲就被他發現了(冏)  他往往都會給媽媽一個燦爛的笑容,像是在說:我發現你了!另,原以為他比較謹慎,不會越過床尾擋住他的棉被,結果6/30第一摔,右額頭一個烏青,心疼>"< 不知他當時醒來多久了,發現沒人想找人就爬過棉被了。話說孩子學習力/進步還真快,當天下午他還不太會翻越棉被哩!

6.  大眼蛙使用的很好,很愛喝水喔!當年媽媽不知道大眼蛙比較好用,一開始讓貝貝試了他牌幾款水杯都吸不好,不知道當時若一開始就給貝貝用大眼蛙,會不會也向恩恩一樣喝的這麼棒(是說好在貝貝後來也很愛喝水,不錯不錯)。

7.  不若姊姊那樣喜歡蘇菲,好像只把它當會出聲音的玩具,不愛咬只愛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