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Tony討論了一下,覺得4/20才照第一次超音波有點晚,因為想早點知道貝貝的情況是否安好,在網路上看其他準媽媽們討論可以聽到心跳的那種感動,讓我很羨慕。


若真的要早一點只能去Selby就去吧,多花點火車錢換來心安也沒關係。3月中下旬打了電話進去,Selby最早也只能約到4/9。掛了電話跟Tony討論一下他那天可不可以陪我,順便打個電話問問上次那位助產士Christine的意見。雖然GP說那keep calling,但是打了3次Christine不接就是不接,我也不好意思再打下去,只有傳簡訊請教她。


簡訊遲遲沒有回音,眼看預約超音波的地方也快下班了,不能再等,直接打電話進去想改成4/9那天到Selby醫院照。


『很抱歉喔,4/9已經滿了,再來就要到下一週4/16了。』不疾不徐說。


菠蘿麵包7.jpg


會不會約的太快啊?那你剛剛為什麼不提醒我?好吧,4/16就4/16,我不想再等了。我可不可以也把第二次超音波(week19~21)的時間也先約起來?


『不行喔,一定要先照完第一次才能再預約下一次』還是一樣 事不關己 不疾不徐的音調。

『來的時候前一小時記得喝水不要上廁所,照完才可以上,另外若要購買照片請自備£3零錢』

 

 


4/16...開始數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