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前三個月的反胃和不適,讓我體重降了約3kg左右。當時不知天高地厚的我,只覺得這初期不適(跟其他媽媽會照三餐狂吐比起來,我這應該沒臉稱之為『害喜』,稱之為『不適』就好)真的很惱人,一心希望盡早進入懷孕穩定的中期。


從第3個月到第4個月還好,不適症狀漸漸減輕,比較能吃了,但體重還是差不多,沒有什麼上升,心中不禁竊喜『難道我也要開始吃不胖了嗎?』。

出發去荷比盧的前一天(4月底,剛滿4個月),體重忽然上升1kg!嚇到我了,但心想接下來要去旅行,通常旅行時的我,因為運動量較大,所以即使吃得不少,往往體重也能減輕或持平,所以心想不用太擔心,12天後回來應該OK的,就放心享受荷比盧當地美食吧!

一趟累人的旅程回到家,隔天站上磅秤,呼~體重跟出發前一樣,沒變!大概這幾天吃太多了,所以即使路走得也多,但體重還是沒減輕,雖然有些小失望,但心想沒關係,回到York少往外跑,食量也會降下來,就繼續維持這個數字直到5月底回台灣吃粽子吧!


兔22


結果從5月中開始,一直到今天,孕期第4個月的後半,我的體重飆升了將近3kg!!肚子也像吹氣球一樣大起來...為什麼天真的我還在荷比盧攬鏡自照疑惑自己的肚子好像有點小,不太像懷孕4個月的孕婦....現在,我的肚子真的就是個貨真價實的孕婦肚啊!妄想吸小腹縮肚,T-shirt上還是會有一塊凸起,我已經有人體內建霹靂腰包了。

每天早上開始害怕站上磅秤,不知道自己還能再承受多嚇人的數字。還沒到懷孕後期,體重就開始不受控制,到時候我怎麼還有本錢再胖啊啊啊啊啊啊!


聽說台灣天氣很熱,現在我只能把一切賭注放在天氣上,希望炎熱的天氣能讓我腦中羅列的台灣小吃退散,讓懷孕中期的最後一個月體重好好維持,好迎接體重據說會暴增的孕期最後3個月。


為什麼易胖體質的女性,連懷孕都還要被磅秤苦苦糾纏呢?


阿貝貝,不管你是男生女生,記得要選爸爸吃很多胖很少的體質啊!


5/26要和阿貝見第2次面了,希望他健健康康,該發育的器官都發育良好,才不枉媽媽我吃的這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