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第一晚剛開始安胎藥的劑量30doz/hr後,昨天(8/23)上午蘇醫師看我一晚都沒再宮縮於是早上劑量減為25doz/hr,晚上再降為20doz/hr。

今早蘇醫師來看我,昨晚一晚都沒宮縮了,於是再降為15doz/hr。我目前的情況是晚間休息時都不會有宮縮,但白天有活動時(其實也只有在床上解尿跟用餐、用電腦看電視而已)就大概半小時左右會有一陣小小宮縮。因此蘇醫師還是持保守態度,希望我再留院繼續安胎,看情況有沒有再趨緩緩,若安胎藥能進步到改為口服飾最好,我就能出院了,目前預計是明天。加油加油!

 

 


*早上吃完早餐想著貝拔應該已送完貝貝到校該過來了吧?忽然聽到門外有小孩子的聲音,門一推貝拔抱著貝貝進來了!一見到她聽到她軟軟的聲音叫著:媽媽,愛你,加油~就掉淚了....媽媽真易感吶菠蘿麵包85.jpg  

我問貝拔不是說好不帶她來了嗎?怎麼忽然過來了?原來早上要幫她換尿布穿衣服準備去上學,她怎樣都不願意,嘴上說著:找媽媽,然後跑到門口說:走!找媽媽!貝拔問她那先去找媽媽才去學校嗎?她說好!被抱回床上後本想再玩一會,爸爸跟她說你要快一點換完衣服才能去找媽媽啊!她便乖乖就定位躺下來讓爸爸換衣服換布布。來了後有問她有沒有想媽媽,聽她甜滋滋的說:有! 都要融化了啊~雖然時間短暫,但能看到她真的好開心啊!也感覺怎麼才一整天不見就好像長大了^

粉紅蘋果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