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安胎藥量再降為10doz/hr,情況看來一切順利,晚餐時間實在躺得不舒服,護士建議我坐起身一會讓腸胃蠕動一下,並且幫我拆掉胎心音與宮縮監測器讓我肚子舒服點(因為胃部已經有漲漲的了),言明6點半進來幫我重新綁回。我稍微偷跑一點腳落地在床沿坐著一會,還有起身站立一下,結果再次躺回綁上機器後,不妙,宮縮又開始了><  

護士徵詢值班醫師意見,要我服用一顆星期一入院時那顆橘色口服安胎藥,看看若能安下來就不再增加點滴安胎藥劑量。

吃了這顆橘色安胎藥後,好快就感覺頭痛,護士說這是這顆橘色藥丸的副作用,如果我會有頭痛反應記得跟醫生說,之後可以換藥。今天一早6點護士進來打抗生素時,告知我晚上還是有宮縮(奇怪我還覺得雖然昨晚有頭痛,卻是我入院以來睡得最好的一晚哩!)因此一早徵詢醫師意見,把我的點滴安胎藥劑量再增回15doz/hr
菠蘿麵包39.jpg   今天出院看來是不太可能了,心情超鬱卒的啊(抱頭)

蘇醫師來看我時問我怎麼會突然宮縮起來?我也有同樣疑問哩!我好奇不知是否和我的甲亢有關係?醫師說應該不至於,但還是決定幫我驗血看看現在數值如何?10點鐘護士幫我拔掉左手點滴管讓我去洗個澡,然後換邊打點滴,順便抽個血驗驗看我現在甲亢指數如何。呼~真正希望宮縮情況能快快穩定下來啊!不然一直躺在醫院安胎,我心情也輕鬆不起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