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幾個最近的貝語錄:


1. 很愛吃柚子,晚餐過後都會討著說:「貝貝也要吃柚子」,可以吃超過一整顆(老欉小柚子)!最多吃到一顆半吧!吃完便便很暢通還偶爾會放屁,聽到屁聲會很假的先左右探頭一看,然後問:「是誰?」就是你啊,我的孩子米魯蛋2  


2. 不管前晚多晚睡,早上若冷氣沒開大概7點前會醒(有開冷氣就睡到近7點半),一起床就叫:「爸爸媽媽起床!貝貝起來了!」,然後開始找水瓶:「貝貝要喝水水」、「貝貝要喝媽媽的水水」然後就抓起我的水杯猛灌.....我問她那媽媽喝什麼?「喝貝貝的」.....

 

3. 如果她爸爸要幫她刷牙或是擦嘴巴(就某些她有點抗拒的事情),就會大叫:「不要靠近我、不要靠近貝貝!」


4. 我知道這時期小孩很愛學大人講話,所以貝貝最近會學我們叫我妹:「阿端~」(以前都叫小阿姨),聽到的時候我們都笑死了。但是這個周末她開始叫:「張x芸,在幹嘛?」我就很納悶了....是誰講給她學的啊? (張x芸是本人在下我) 菠蘿麵包88.jpg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