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大概是安胎安的太好了?雖說跳過28週那次,但這次產檢距上次近一個月內胖了要3kg,醫生一看大驚問我怎麼回事?我也很想知道咧,明明上週二出院當天沒胖,兩天後因為沒大便立馬胖了2kg,我都要哭了我。在醫院安胎時天天定時服用益生菌跟軟便劑我還比較暢通,嗚嗚>"<  回家後連吃黑棗乾、喝黑棗汁都罔效,我真的不知還能怎辦?

一陣子沒產檢,警覺心都降低了,早餐吃了燒餅油條加熱豆漿,結果近午11點多一驗尿,哇哩咧,尿裡有糖(2+),回顧懷貝貝時的記錄,32週產檢那天早上我也喝了檸檬愛玉結果尿裡也是被抓到有糖.....看來兩週後的產檢前要先做功課看看前年有沒有犯甚麼錯這次不可再犯XD


好吧,胖都胖了,那至少弟弟身上有長肉就好,而同期男生體重會較女生重,或可稍稍安慰自己一下。哪知一照超音波,弟弟目前重量1629g,不只比姊姊當時少了約20g,且體重遠低於我所預期 (參考貝貝32w產檢記錄) 哇哩咧,我最近到底是怎麼吃的啊?怎麼通通胖到自己身上??要好好檢討了我。蘇醫師看了超音波結果,說弟弟體重正常,約31w+6,符合月經算出來的預產期,不過沒提及預產期要不要變動的事,我想就跟上一胎一樣差三四天就不另做變動了吧!


弟弟心跳150下,目前胎位已正,不過一樣未到36w胎位都有可能會再變。頭已朝下,難怪最近老是一會右腹或左腹被他頂的很痛(右腹較多),不知是他的屁股還是腳?溝通不太有效,請他對媽媽溫柔一點,還是照頂不誤=="  照超音波時手一直放在嘴邊(大概在吃手),技師和醫師想看他嘴巴都沒有辦法,幾經溝通後再照,他手沒放下來就算了,一隻腳也舉到臉上來了......冏    開始有點擔心生出來後比姊姊還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